為甚麼要慎入呢
因為這篇95%的照片
都在FOCUS金太洋
這裡是金太洋個人應援博嘛

先放不是金太洋的照片(ㄍ)

因為我打開放送的時候已經開始吃了所以前面播了甚麼 我也不知道
開放送前最期待的人 ATOM
感覺大家都會很期待阿桶的可愛吃相XD

 

吃得很專心昂昂昂

 

9.png  

20.png   

然後這張KIDOH是不小心截到的雖然很帥氣 前一秒是金太洋昂Q(煩)

 

小碰有HANSOL

5.png  

SANGDO的個人技超精彩的

41.png  

餵食超可愛(하트뿅)

37.png  

 

糟糕其他人的放完了<#
準備好看 金太洋的吃放 了嗎
因為畫面主太洋所以其他人的臉一律不處理(不#)

一打開吃放因為金太洋坐在主持人隔壁所以就看到他一直吃

1.png  

抓叉子的樣子超可愛很像小學生

2.png  

우O3O

6.png  

偶爾輪到自己講話的時候 感覺連麥克風也快被吃掉了(#)

7.png  

偶爾吃一下NAKTA前面那盤(#)

8.png  

我吃

10.png  

再吃

11.png  

一直吃

13.png  

拿起紙巾擦擦嘴

14.png  

擦完繼續吃 악~~~

15.png  

優雅的吃

16.png  

大口的吃

17.png  

邊吃邊聽

18.png  

19.png  

21.png  

再繼續認真吃

23.png  

然後到了需要刀叉並用的時候惹

24.png  

切完在大口吃(煩)

25.png  

大家在聽KIDOH講話的時候還在吃

26.png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好像是在切培根(?)

27.png  

偶爾放下叉子調戲一下NAKTA 

29.png  

搭一下NAKTA的話
小希批氛圍

32.png    

再低頭繼續切切切
摁你沒看錯金太洋的手握叉子握的非常小學生

34.png  

其實到這個時候大家都沒什麼在吃了
金太洋仍然一直吃

35.png  

因為坐在主持人跟允澈中間
主持人在問允澈問題的時候
不管怎麼拍都會拍到金太洋

36.png  

39.png  

40.png

 

44.png  

餵食!!!!!!!!
其實餵了兩次QQQQ

42.png  

吃完休息一下 左看右看其他人的盤子XDDDD

43.png  

★祝★賀★
我們的金小朋友吃飽了!!!!!!!!!!!

45.png  

準備接受問題的金小朋友(X)
超可愛的QAQQQQQQQQQQQQ

46.png  

用擦擦嘴做結尾

48.png  

 

這次吃放的重點就是
金太洋真的很會吃XDDDDDDDDDDDDD(欸不)
而且吃飽之後又恢復睡不飽MODE

突然想到金太洋之前還謝謝我送太陽餅應該是因為他很喜歡吃<不要亂猜

 

大家每天都要吃得跟金太洋一樣開心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pDogg 截圖
    全站熱搜

    peggy65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