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變化太大根本沒辦法每天打到痞客邦阿阿阿

回歸正提今天刷推特的時候突然蹦出teaser
...
照片都還沒放完 放teaser是想幹嘛啦QQ

其實公布總共13個人的時候最讓人擔心的就是金太洋的PART部分...
點開 摁還好 大家都有出現
認真開始截圖才發現這攝影師不是普通的安梯欸
金太洋SOLO的部分沒有一張臉是正常的!!!!!!!!!

14.png   

哼!算了!有愛就夠了!(蛤#) 
沒錯這就是我愛的JENISSI
這個小小又廢廢的應援博主要應援的偶爸辣!(腦羞屁

這次TEASER受害者之二 ->韓米安HANSOL
雖然是領舞可是跳群舞的部分頭晃來晃去只有看到頭毛
很可愛 很像小學的時候編的毛球(被打#)

 

  
(要不是看習慣你的眼睛 你覺得沒看過你照片的人會用你深邃的眼睛來認人ㄇ#)

 
這張超帥的嗚嗚嗚嗚<我是說最左邊那位

然後大家都一直問開頭那位是誰
其實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像申基摟Xero
個人意見啦畢竟這麼猙獰的臉誰會知道ㄋ(ry

 

 
可能是做為補償所以後面單獨鏡頭拍的超唯美(偶北共#

先放一些比較正常的<其實每張都很不正常
到比較不正常的時候我會說的 記得關視窗(x)

應該出來可是到現在都沒出來的kidoh
搞不好真的是隊長捏

 

說真的我覺得看起來還是很憨厚憨厚(蛤)的允澈NAKTA

 

然後看起來跟允澈一樣憨厚憨厚的SANGDO<詞窮了嗎

 

到現在還是覺得상균生人一定超可愛嗚嗚嗚QQ
阿桶阿桶嗚哩阿桶親辜<說人話#

 

最後一位我還不認識的親辜~
希望你明天出來這樣我就可以幫你打名字了

GOHN 是讀作嗎O.o<開玩笑的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念

 

小波特HOJOON
同學都說他的綠髮染得很好看(咦)

 

到目前為止雖然有名字可是很神秘(X)的서궁SEOGOONG

 

開始來一點不太正常的了
我們SEXY的大姐姐 P偶逆~(#

 
OS:我性感嗎?

TEASER照中最受歡迎的B-Joo
feat. yano (煩###)

 

逼啾啾很可愛捏居然啾咪
 

全部裡面最口愛又最不正常的嗚哩忙內動 YANO

 

我是YANO親媽喔不要誤會嗚嗚嗚嗚嗚嗚

 

 

整首歌一整個很有中毒性

말로해 말로 말로해 말로Q口Q♥

 

arrow
arrow

    peggy65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