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要先認真說一下 以前做偶像夢的時候
語言完全不是問題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念甚麼XDDDD(煩)
以前大概布拉不拉不拉 然後雙方就聽得懂了
恭喜ㄆㄑ終於在夢裡面用真正的韓文講話了

夢的一開始我在別人家陽台(###)
他們家大門一開看到徐相元提著蛋糕<就是昨天齁拘泥的南瓜蛋糕
進到他們家 然後我才發現這可能是宿舍之類的 (表情錯)

先跟他打了招呼 問他說可不可以一起吃蛋糕 (干#)

YANO就很開心的點點頭 然後突然金太洋出現了 
我就很認真的對他再重說了一次

你好我是台灣來的飯 我叫霸氣 我可不可以一起吃蛋糕

因為金太洋的臉靠我越來越近 而且是超級可愛的表情QQ
我一度緊張到爆出中文的冗言贅字 那個 然後

不知道為甚麼突然醒了(干QAQQQQQQQQQQQQQQQ還我金太洋QQQQQQQQQ

醒來之後看一下時間 又繼續睡

夢的前段好像是我跟同學走在一起吧
走出某條巷子之後突然看見 逼揪跟齁拘泥跟阿桶 <這人很愛亂取名字###

ㄆㄑ默默的帶著愛心冒泡的眼睛跟在後面
前面三位就在大晴天撐著傘(不要這樣XDDD
大概是逼啾覺得我一直跟著很像變態所以轉過頭來

這段要打韓文才能了解我想哭的意境阿(欸不

我:안녕하세요 저는 대... <還沒講完就被逼揪打斷可惡XD
逼揪:알아요 대한민국에서 왔어요
我:아니에요 저는 대만에서 왔어요ㅠ

逼揪到底為甚麼會那樣回答T_T
我只好當作他以為我是韓國人了(病)
結果三個人一聽到台灣就很新奇.__.
問可不可以拍照 說不行
然後他們主動要幫我簽名(############

好死不死沒有正常的紙
阿桶一直想拿我書包的廢紙去簽名QAQQQQ(阿桶哭瞜雞碼QQQ
原本還想跟齁居尼說生日快樂後來想想已經過了...Q

簽完的那一刻我又醒了ㄇ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阿
看看一個吃放影響我多大(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5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