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的時候以私人名義寄禮物了~
這次郵局速度異常的快 昨天就收到包裹了
感謝郵差每次都要看我醜醜的韓文 還能到達真的感謝你們wwwww

包裹外觀

 

 

自從韓娛星動態之後
我們的傑尼洗先生在我的心目中已經變成不折不扣的吃貨
也從此決定無論寄甚麼禮物一定會附食物 <不要這樣

 

 

可是因為台灣沒有好吃的巧克力棒的品牌
(請不要跟我說城市X族甚麼的 那個不好吃:目)
所以決定寄台灣版的PEPERO!!!!!!!!!!!!脆笛酥

不過怕他覺得沒有巧克力棒就不是撇撇摟DAY 所以還是買了一盒POCKY
請不要因為POCKY就誤以為我是日飯喔<並不會

 

這次的國際包裹編號

 

 

  

 

比起跟其他人一起寄禮物 我覺得自己寄其實會比較好
比較能控制自己寄禮物的時間
寫卡片的內容也比較能隨心所欲

 

老實說我還蠻鼓勵大家寄禮物的 哈哈
一起養吃貨(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ppDogg PEPERODAY 서포트
    全站熱搜

    peggy6502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